本項目為介紹Adobe photoshop基本操作,主要分為下列幾種項目。

以下photoshop簡稱PS。

 

1.photoshop簡介


2.基礎工具種類


3.筆刷調整


4.濾鏡種類


5.批次化自動處理

 

目的在於幫助一般人入門PS基礎操作。

 

使用版本以PS cs6 x64為主,

對於繪圖使用者,建議自備繪圖板更能增進使用效率。

最推薦廠牌為wacom 的繪圖板產品。

下載.jpg  

 

影像修圖的使用者則不一定需要繪圖板,

只要有滑鼠鍵盤即可。

 

以下為PS官方需求 引用自adobe官網 

Windows

  • Intel® Pentium® 4 或 AMD Athlon® 64 處理器 (2GHz 或更快)
  • 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或 Windows 8
  • 1GB 的記憶體
  • 2.5G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進行安裝;安裝期間需要額外可用空間 (無法安裝在可抽換儲存裝置上)
  • 1024x768 顯示器 (建議使用 1280x800),具 OpenGL® 2.0、16 位元色彩和 512MB 的 VRAM (建議使用 1GB)*
  • 您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並完成註冊,才能啟用軟體、驗證會籍並獲得線上服務。

Mac OS

  • 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具 64 位元支援
  • Mac OS X v10.7 或 v10.8
  • 1GB 的記憶體
  • 3.2G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進行安裝;安裝期間需要額外可用空間 (無法安裝在使用區分大小寫的檔案系統的磁碟區或可抽換儲存裝置上)
  • 1024x768 顯示器 (建議使用 1280x800),具 OpenGL 2.0、16 位元色彩和 512MB 的 VRAM (建議使用 1GB)*
  • 您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並完成註冊,才能啟用軟體、驗證會籍並獲得線上服務。

請確認你的電腦硬體,至少有達到最低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